双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夜查行动
2019-08-05 18:05:4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遏制因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双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索嘎路十字路口设卡进行夜查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在执勤检查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执法程序执法,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势,加大查缉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的同时,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通过开展夜查行动,极大地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有力地打击了部分驾驶员的侥幸心理,有效减少了交通事故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交通安全局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