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
2023-09-21 15:47:20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230920120826.png

连日来,双湖县公安局森布日警务室持续在辖区各交通干道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

工作中,民警将机动车违规停放,电动车、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随意调头、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并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科学安排警力,重拳整治违法,进一步规范了辖区交通秩序。同时,民警还通过口头宣传、现场引导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行车知识及佩戴头盔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员的法律素质和安全意识,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下一步,双湖县公安局将持续保持高压严查态势,严格落实交通管理、宣传教育、文明劝导等各项措施,不断提升交通治理能力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