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玛威荣那村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05月20日 18:24:44      来源:双湖县嘎措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那区地委、行署和双湖县委、县政府关于县、乡领导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根据《嘎措乡县2016年县乡级领导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近期,双湖县嘎措乡玛威荣那村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由索朗曲培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代表199名,实到代表187名,因病因事请假12名,符合法律人数。

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大会,县换届选举督导组双湖县政协主席索朗曲培对开好本次会议再次给牧民群众讲解换届选举应遵守的规定以及填写选票做了详细的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玛威荣那村今年县乡级领导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出席会议的由;双湖县换届选举督导组,乡换届选举督导组。

参会人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班子,在家牧民群众。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