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玛乡开展人工种草工作
2016年05月26日 16:52:46      来源:双湖县多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农牧局在多玛乡开展千亩养殖示范基地人工种草工程的相关要求。双湖县多玛乡充分利用今日时间,召集五个行政村及各村科技特别员和五村合作组织人员共30人,对8000多亩网围栏内、300亩的土地上加肥料种草工作有序开展。

为更好的推进双湖县多玛乡千亩养殖示范项目扎实有效的建设好,加强双湖县多玛乡合作组织建设,促进双湖县多玛乡千亩养殖基地快速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亲自到牧区协调了28车肥料(羊粪),书记强调把这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千亩养殖基地上人工种草工作意义重大,不仅是双湖县多玛乡下一步在千亩养殖基地开展羊群养殖工作,也是千亩养殖基地正式开始运行之前的基础性工作。要我们把人工种草的工作做好务必要十五天内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工作由各行政村及各村科技特别员和五村合作组织人员共30名成员,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泼洒在了300亩人工种植草地上。为双湖县多玛乡千亩养殖基地今后正常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