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协德乡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2016年06月14日 16:50:25      来源:双湖县协德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2016年6月13日上午,双湖县协德乡人大主席旺色达瓦主持开展了法制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乡人大主席主讲;他教导村民要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并详细阐述了什么是法律,什么是违法与犯罪,造成大家违法与犯罪的原因,及如何预防违法与犯罪。还希望村民都应以遵纪守法为荣,绝不以身试法受到法律严惩。同时,还要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要珍惜人生、珍惜时光的大好机会,在学习各种文化知识的同时,努力学好法律知识,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和意识,自觉抵制违法,敢于同违法与犯罪的人和事作斗争,做遵纪守法的好模范。

通过这次法制宣传会,村民的法制意识有所增强,纷纷表示,我们要做遵纪守法的好模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