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玛乡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16:33:04      来源:双湖县多玛乡     作者:
0

25.png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双湖县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方案》精神指示,为检验多玛乡“两学一做”现阶段学习成果,激励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由乡党群办牵头组织乡机关全体党员于乡会议室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于7月1日下午4:00准时开始,由乡党委领导担任裁判,乡机关党员参赛代表分为四组,每组三人,乡党群办工作人员负责出题提问。竞赛试题涵盖了党章、《条例》、《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广泛的知识内容,可以有效地检验双湖县多玛乡党员“两学一做”现阶段学习成果。同时试题类型也灵活多变,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单题、抢答题等多种形式,保证了本次知识竞赛的趣味性。在竞赛环节,各组党员们沉着冷静、积极应答,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多轮答题,最终由次仁丹增组和格桑罗布组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前两名,由乡党委对其发放了奖励。

此次竞赛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巩固了双湖县多玛乡“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增强党员干部们的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和自我能力提高,做合格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