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玛乡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
2016-07-04 16:00:06      来源:双湖县多玛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双湖县多玛乡各级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月1日早上,双湖县多玛乡党委组织乡政府党员与干部职工于乡会议室举行建党95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由双湖县多玛乡纪委书记次仁丹增主持,首先奏唱了国歌,随后由今年新发展党员与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督促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活动中还对在本年度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次仁达瓦等6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以此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推动多玛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由双湖县多玛乡党委书记次仁达瓦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了祝贺,并跟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95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特别强调了我们要深切缅怀党的历史,牢记党的使命,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建设和谐稳定新多玛一起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gaoli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