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罗玛镇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16:33:04      来源:双湖县措折罗玛镇     作者: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区党委全委会精神,进一步活跃基层文化,解决基层文化饥渴问题,全面反应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广大牧民群众“感党恩、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辐射带动基层文化的又好又快发展。7月2日上午,在镇党委、政府的有力组织和群众自发的前提下,在镇完小体育场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祥和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为牧民群众和镇完小学生呈现丰富多彩的文艺套餐,进一步激发群众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感知,坚定广大牧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整个文艺活动以歌唱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幸福生活为切入点,结合正当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基层组织建设,以舞蹈、独唱、合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地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活动,给广大干群送上一份充满激情、充满感党恩的文艺套餐。

措折罗玛镇此次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活动以充分展示措折罗玛镇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自治区、地区、县“两学一做”会议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区党委全委会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先争优强基慧民活动和当前维护稳定工作,巩固扩大历年来基层组织建设活动成果,不断增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开创未来”的意识,坚定不移抓发展,旗帜鲜明保稳定,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实现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夯实党在农牧区的执政基础、稳固党在农牧区的执政地位。为建设小康、和谐、幸福、法制、文明、美丽的新南措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