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心小学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
2016年07月05日 17:49:57      来源:双湖县中心小学     作者:
0

16.png

本网消息 7月2日在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庆祝建党95周年和吸收和发展党员、上党课活动。应到党员20名,实到党员16名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邓加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议程,并庆祝建党95周年做了重要讲话。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根据支部党员发展计划。在会上,预备党员益西桑姆向大家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等情况, 表达了成为一名真正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尼玛同志结合自己参加积极分子以来和党组织学习教育及学校开展一系列活动,阐明了对党的认识,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和不足,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信心。与会正式党员对这2名同志进行表决票决,根据校党支部党员发展计划,全票一致同意益西桑姆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全票一致赞成尼玛发展为预备党员。白玛措姆吸收为入党积极分子。并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

最后;党支部书记、邓加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从刚才三位同志的汇报发言过程中,大家不断给予的热烈掌声,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益西桑姆同志如期转正及尼玛同志加入党组织,白玛措姆吸收为 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的热烈祝贺,充分说明我校党支部培养吸纳年轻优秀骨干教师加入党组织的成果显著。他说,今天这个组织发展会,也是一次党课,这两个同志在学校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事迹,他们的汇报就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他们加入党组织是给我们的队伍增光添彩,是为我们的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生机活力。他强调,每一个党员要注重学习,学习党的知识、学习教育教学理论、倾听他人典型事迹、学习身边先进人物;每一个党员要牢记自己加入党组织时的入党誓词,始终如一,事事处处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像入党时那样热情地工作,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提出,今年我们面临创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繁重的任务,不仅要改善学校硬件条件,同时要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实现教学质量均衡发展,而我们党员队伍建设是教师队伍的精华所在,希望每个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形成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促进学校健康协调快速发展、顺利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根据“两学一做”学习内容书记上了40分钟的党课,党课从“两学一做”的开展背景及时间、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 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一一探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