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2016年乡村藏医骨干医生培训顺利结业
2016年07月05日 17:49:5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51.png

本网消息 为提高我县基层医疗机构和从业藏医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6月4日,德国尼玛协会县卫生局与藏医院共同组织了县及、乡镇、村级内的33名骨干藏医医务人员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火罐、针灸、拔罐等进行培训,7月2日为期一个月培训顺利完成。

会议上县政协主席、县卫生局局长及德国尼玛协会授课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学员们的成绩。德国尼玛协会还向每位学员发放了5.6万多余人民币生活补助及常见病2万余治疗工具。

通过培训学员们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学习实际看病治疗的具体过程有最新藏医学理论的成果,又有实践体会和经验相结合的成果。培训内容也贴近日常医疗实践,针对性强,收获很大,使他们熟悉和掌握了一些特殊疾病的症状,能够处理一些常见病和最基本的治疗。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