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草地监测培训工作
2016年08月23日 16:31:4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24.png

本网消息 根据往年双湖县草地监测工作滞后原因,今年双湖县农牧局领导特地邀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所武建双博士为双湖县开展2016年草地监测工作进行全面的培训。

为扎实推进双湖县草地监测工作和管理,双湖县农牧局高度重视草地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为了更好的完成今后草地监测工作, 双湖县7个乡镇草奖办负责人和双湖县农牧局全体工作人员8月18日武博士进行了室内室外两种培训。上午在宾馆二楼会议室讲解草地监测的前期准备、样地和样方的设置、草地类型、辨别植物种类的名称等,中午休息时间不顾天气影响,在县城附近样地上讲解GPS使用、样地的观测法、调查技巧、采集方法等讲解内容全面,为下一步双湖县草地监测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