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心小学学习《条例》和《准则》
2016年09月12日 16:31:28      来源:双湖县中心小学     作者:
0

本网消息 双湖县中心小学党支部长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重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升全体党员综合素养。以及根据“两学一做”日程安排9月8日,中心小学党支部在三年级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邓增曲加书记主持并传达了《条例》和《准则》全文。并给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指出,修订后的两大党规,通篇贯穿着“全面”与“从严”两个关键词,彰显了我党与时俱进,完善法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新的党规,为全体党员树立了一条道德高线,厘清了一份负面清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邓增曲加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两项法规为契机,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树立起党章的权威,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

分析了学校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大家: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振奋精神状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注重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弘扬正能量,围绕服务师生,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党支部副书记次仁旦培和组织委员平措次仁、纪检委员仁青措姆、宣传委员索朗卓玛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党纪刻印心上;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以实际行动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纪律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忘党的宗旨,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