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学校”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18:14:24      来源:双湖县司法局     作者:
0

22.jpg

本网消息 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由县司法局为牵头单位联合各学校的法制副校长及县公、检、法、工青妇等单位对双湖县中心小学和县中学开展以“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为主体的“法律进学校”活动。活动方式,在县中心小学内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栏、设立咨询台、专人宣讲等方式进行开展。

活动不仅发放宣传单、册还针对双湖县当前未成年犯罪的低领化趋势、多样化发展,结合发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未成年犯罪的典型案例等邀请双湖县普法讲师团的成员对双湖县中、小学学生进行“法制讲座”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认真地聆听讲座,会后还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宣传及宣讲同志进行安全法律知识互动、掌握了一些自我保护的小常识,增强了自己的法制观念,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