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扎村举行扶贫对象生态岗位员工工资发放仪式
2016年11月28日 18:14:25      来源:双湖县协德乡     作者:
0

17.jp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协德乡鲁玛扎村举行“十三五”扶贫建档立卡扶贫对象生态岗位上岗工资发放仪式,建档立卡扶贫对象,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附近居民共50余人参加仪式。

此次建档立卡扶贫对象生态岗位类型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员、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疫源疫病检测员、农村公路养护员、湿地生态保护区保护员和监督员、草原监督员、沙化土地紧固保护员等共40人,每人发放工资3000元,共落实资金12万元整。

在仪式上,驻村干部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讲解了国家对相关政策落实的用意以及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岗位的职责,要求他们不要盲目消费、坐吃牧空,整天无所事事,严禁可观的牧业收入、卤虫卵收入、生态岗位收入在短短的时间内挥霍一空。

与此同时深刻分析和讲述了党对牧区实施的一系列惠民惠牧政策给牧区和牧民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最大实惠,要求农牧民群众要保持藏民族勤劳、勇敢、纯朴、善良的优秀品质,克服等靠要的消极懒惰思想,懂得知恩、感恩,崇尚勤劳致富,把党的扶贫富民政策变成强大的动力,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建设家乡,创造自己幸福的生活,力争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