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双湖县支行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活动
2017年01月06日 11:12:0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4.png

本网消息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在农行双湖县支行行长布次仁的亲自带领下,在全行员工的自发参与中,支行于12月30日举行“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活动。

在此次为双湖县养老院捐款活动中平均每位员工捐款500元,累计捐款11734元,尤其是全行党员在活动中积极争当先锋,创先争优,很好的体现了“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的成果。2017年1月1日支行用捐款为老人们购买了糌粑、酥油、毛毯、牛肉等生活用品,一大早来到双湖县养老院进行慰问活动。行领导老人们一起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其他员工积极行动,搀扶老人参加活动,争先恐后的为老人搬慰问品,全行员工共同为14名老人送去了“冬天的温暖”。

环境无情、农行有情。在可可西里边缘,在羌塘草原腹地,双湖县支行作为全国最偏远、最艰苦、海拔最高的县支行,在双湖县政府的关心照顾下、在农行那曲分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做好日常经营工作的同时,主动响应上级行的号召,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互动,不断提高农行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