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鲁玛扎村走村入户开展农业普查工作
2017年01月06日 11:12:02      来源:双湖县鲁玛扎村     作者: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顺利推进鲁玛扎村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细化措施、统筹协调,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近日,在双湖县鲁玛扎村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格桑的带领下村委会主要领导及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行起早天黑,积极走村入户开展农业普查工作。

为保时保质保量的做好此项工作,鲁玛扎村将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达到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牧民充实到普查队伍中,担任农业普查员,充分利用他们会做群众工作、思想活跃、爱创新的优势,深入农业普查工作第一线,走家串户,认真登记汇总,人人争当普查工作的宣传员、调查员和信息员,积极开展普查工作,为本次农业普查工作增添助力。

其中鲁玛扎村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走村入户吃了不少苦,但是值得,因为通过“参加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这些天来,不仅掌握村情、熟悉牧区、第一掌握村基本情况有很大帮助,而且积累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更是一次难得深层次的学习机会,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圆满完成农业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截至目前,通过5天的走村入户和通宵达旦的加班,鲁玛扎村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前期动员、宣传、统计、绘图等基础性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