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增康村排查防抗灾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9:07:43      来源:双湖县措折罗玛镇     作者:
0

24.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增康村由于风交大,导致村委会刚新建完成的村委会房顶防漏设备全部被风掉。

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为确保措罗镇牧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根据镇党委政府安排,对镇辖区内进行一次防抗灾工作排查,了解掌握牧民群众“三大节日”期间燃料及过节储备情况,特别是残疾、五保等弱势群体过节期间燃料储备情况。经排查还有个别村牧民群众过冬燃料准备还不够充分,结合排查结果,措罗镇根据镇实际情况,及时给予县民政局打2016年今冬明村受灾物资发放是请示报告。镇党委书记甄国平作指示,特别强调过冬燃料准备不充分的家庭,各村委会要积极协调富裕的家庭给予困难家庭适当的帮助,帮助困难家庭度过严寒的冬天,防止因防抗灾工作不到位造成不必要的牲畜及人员伤亡。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要对房顶和易被风刮飞的物品及一系列尖锐物品进行再检查、再摆放,确保牧民群众在“三大节日”期间牲畜安全、人员安全、房屋安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