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庆“五一”“五四”拔河比赛
2018年05月09日 18:13:5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运动第99周年,营造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双湖县各单位积极进取,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双湖县总工会于5月6日主办了2018年双湖县干部职工庆“五一”“五四”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全县各中、直、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与,共组建8支拔河队伍,每支拔河队伍由多家单位的党支部组成。

虽然双湖海拔高气候恶劣,但参赛队员发扬缺氧不缺精神,顽强拼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声。 8支拔河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胜出第一、第二、第三名和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增强了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更展现出了艰苦不怕吃苦的老西藏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单位人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人民体质。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