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开展食品专项安全检查
2018年06月26日 18:40:3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全力保障牧民的食品安全,让全乡牧民群众吃上放心的食品、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氛围。6月24日,由双湖县协德乡政府牵头、乡卫生院、乡派出所,检查组深入全乡所有商店、茶馆、朗玛厅和经营食品饮料的台球室以及其他营业场所进行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食品是否过期、食品的生产是否合格、食品的价格是否合适、食品品种、数量相适应的食品原料处理和食品加工、包装、贮存等场所是否有按照食品安全的要求进行保存;食品放置的架子是否进行相应的消毒、盥洗、通风、防腐、防尘、防蝇、防鼠、防虫、洗涤等;商家是否具有关证件等。并实地查阅了有关资料和记录,全面了解食品安全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中发现过期饮料4种,折合人民币312元;过期食品6种,折合人民币289元;三无产品2种;同时检查中没有发现价格虚高产品。

所有查收的食品饮料由联合检查组收缴后统一做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