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积极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工作
2018年06月26日 18:40:3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80626160745.png

本网消息 为积极推进双湖县嘎措乡境内个别道路点路况不佳的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工作,确保来往车辆的出行安全,有效降低双湖县嘎措乡境内安全事故的发生率,近期,在嘎措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统一安排下,双湖县嘎措乡派出所所长才旺牵头,联合乡安委会工作人员、乡林业站工作人员再次排查了双湖县嘎措乡至双湖县和措折羌玛乡以及双湖县嘎措乡瓦日香琼村的3条主要道路。

经排查发现,双湖县嘎措乡至双湖县路段20公里处和往双湖县嘎措乡瓦日香琼村路段25公里处的四个事故易发路段警示牌被风吹倒,对此排查小组立即开展工作,重新将警示牌安装立起,确保此路段的安全出行,并对双湖县嘎措乡境内个别施工路段拉彩条和堆土进行了标记,有效减少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有效的排查和消除了双湖县嘎措乡境内的个别安全隐患点,为双湖县嘎措乡及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多了一道屏障,降低和减少了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双湖县嘎措乡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