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宣讲团到协德乡开展"讲党恩、爱核心"宣讲会
2018年07月04日 18:52:4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7月2日上午,那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德吉卓嘎带队的宣讲团到双湖县协德乡开展"讲党恩、爱核心"宣讲会,协德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乡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周边牧民群众、乡完小学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协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次仁扎西主持会议。

上午10点整,宣讲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那曲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尼玛次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四讲四爱"活动开展一年多以来,牧民群众好的作风越来越多,不良习惯明显减少,尼玛次仁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里面的新词汇进行了一一讲解;安多县强玛镇6村支部书记边堆围绕西藏新旧对比、历史变革,引导群众讲党恩爱核心,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德吉卓嘎通过与牧民群众互动的方式,对什么是"四讲四爱"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等问题进行互动。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使牧民群众对"四讲四爱"群众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