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嘎喀玛村开展“七一”座谈会
2018年07月04日 18:52:4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7月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驻多玛乡五村工作队组织双湖县嘎喀玛村23名党员,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各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生日。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组组织各党员重温党的性质、党员标准、“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深悟、真信笃行,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绝对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认真开展“四讲四爱”活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坚决把党的好声音和社会的最强音传递到每家每户,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共享最丰富的幸福感、获得感,让广大牧民群众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