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举行农家书屋、寺庙书屋图书补充更新发放仪式
2018年07月04日 18:52:4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解决广大农牧民群众“看书难、用书难”的问题,7月3日,双湖县文广局对西藏自治区下发的农家书屋和寺庙书屋2017年度出版物补充更新书籍进行了发放。县文广局副局长桑达措姆参加发放仪式。

桑达措姆指出,牧家书屋、寺庙书屋要建立“建、管、用”等管理机制和长效机制。落实好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图书工作,建好是基础,管好是关键,用好是目的。要大力宣传,让牧民群众增强自学的积极性,充分利用牧家书屋,注意防止和避免重建轻管、重建轻用的现象,最大限度地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为双湖县广大农牧民群众学习文化知识提供更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