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开展庆祝“七 一”建党节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8:52:4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群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群众爱党爱国信念。近期,巴岭乡党委、政府牵头以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巴岭乡建党97周年庆祝活动举行,巴岭乡全体干部职工、群众代表、老党员、完小师生和各施工单位工人代表共550余人参与活动。

按照双湖县委要求,巴岭乡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97周年党庆。根据活动开展流程,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第二项,由巴岭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旺色达瓦致祝福词,第三项,由巴岭乡各单位、各村组织的表演队,带来的21项精彩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每支表演队穿着漂亮的民族服装,演绎着不同的节目,有合唱、那曲锅庄、民族舞蹈,展现了西藏在党的领导下发生天翻地覆的历史变迁,每当节目结束时,群众积极热情,掌声不息。

巴岭乡乡长李钰指出,此次庆祝活动非常成功,无论是干部职工、各村群众、学校师生都能积极踊跃参加,将党的优良传统体现得淋漓尽致,各舞蹈队演绎出了巴岭乡的精气神,也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发生的巨大变化,西藏人民也过上了幸福、稳定的生活,希望全乡人民不忘初心,沿着社会主义道路,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前行,发扬党的文化精神和优良传统,牢记党的恩情,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和谐、团结、富强的美丽家园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