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钰到格拉俄栋村检查易地搬迁开工建设情况
2018年07月04日 18:52:4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巴岭乡各施工单位主要领导分管责任制”分管工作要求,为确保双湖县巴岭乡格拉俄栋村2018年易地搬迁施工按计划进行和每一步都做到有人监管,7月3日,巴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钰带领巴岭乡工作人员孙勤永赴格拉俄栋村易地搬迁施工点监督开工。

李钰来到工地看到格拉俄栋村易地搬迁施工按计划已经进行到挖掘地基的阶段,现场挖掘的地基方坑错落有致,已经成一排,施工标准也全部与图纸规定一样。根据施工方施工员介绍,2018年的这批易地搬迁房比去年标准更高、难度更大。首先今年的房屋建成后主体要高出地面20CM,已达到防水和不存水、不渗水的目的;其次是今年建筑房屋的地势照去年坡度更大,房屋上下落差也很大,回填的土也就更多,这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通过介绍和实地查看,李钰对施工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将工地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工程,切不可麻痹大意;二是完善好“劳务协议”和“用工协议”,避免出现用工纠纷;三是希望施工方能克服困难,以支援西藏建设的情怀投入工作中,建设出高质量工程。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