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开展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8:52:4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驻村工作一直是双湖县巴岭乡重点工作之一,每年派驻的驻村工作队都是经过巴岭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深思熟虑后选定的,每批驻村工作队都在驻村工作中为所驻村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同时也为整村的各项工作和建设事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根据双湖县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巴岭乡驻村工作实际,综合巴岭乡驻村工作队员平日工作表现等,巴岭乡于7月3日开展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由巴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钰主持召开,评选采取三部分投票表决方式,一是乡政府干部职工投票,二是村两委班子领导投票,三是所在村群众代表投票,综合三部分投票后得出最终票数以确定最终人选。

最终经过三部分投票后,确定驻村工作“先进集体”为达威村,驻村工作“先进个人”为平措。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