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平平带队到双湖县​督导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2018年07月13日 18:07:5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7月12日,那曲市司法局副局长钟平平带队的宣传教育督导小组到双湖县,对双湖县司法局开展的“七五”普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双湖县司法局在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方面的成效、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司法工作者对贯彻实行国家机关“谁普法谁执法”普法责任制的开展情况,“法律七进”活动的成效、经验做法和困难问题,贯彻学习《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情况,“以案释法”制度的成效,建设法治主体公园的成效,推进法治县(区)、法治乡镇、民主法治村(居)等法治创建工作的成效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随后深入双湖县组织部、统战部、教体局、措折罗玛镇检查了“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为双湖县的下步普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