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召开扶贫干部集中培训会
2018年07月23日 11:10:2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7月19日,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召开2018年县、乡、村干部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双湖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出席会议。会议由双湖县扶贫办主任扎巴主持。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县直脱贫攻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79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双湖县全面完成脱贫任务的决胜之年,也是全力冲刺、攻坚拔寨的一年。大家要充分认识,务必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做好打硬仗、打苦仗的准备。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念兹在兹、笃定前行,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扶贫系统干部投身脱贫攻坚思想认识,增强积极性自觉性,提升政治水平和办事能力,进一步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强化扶贫系统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焦贫困村退出和贫困户脱贫达标要求,促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和把握脱贫攻坚的思路、政策、方法,整体提升双湖县扶贫干部政策水平、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2019年双湖县全面完成脱贫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