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统计局调研双湖县统计体制改革工作
2018年07月24日 17:38:4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期,那曲市统计局副局长措地带队到双湖县调研统计体制改革两份通知的落实情况和牧业报表、投资报表、工业、能源等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双湖县组织召开了统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双湖县副县长白多主持会议,县统计局局长白玛仁增汇报,参加会议的有双湖县组织部、发改委、财政局、建设局、农牧局、商务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会上,说明了牧业报表和投资月报方面的注意事项和数据的严重性,2017年双湖县生产总值和人均收入等基本情况。

久桑说明了统计事业经费使用方面,统计事业经费必须要专项专用不能结余,如果有结余现象下一年不会拨事业经费的。在数据上报时必须要坚持实事求是,统一思想,加强沟通,上报数据有根有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