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龙多主持召开双湖县返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07月26日 16:03:1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003_副本.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教育局召开返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副县长旦增龙多主持召开,双湖县教体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参会。

旦增龙多强调,为了保证学生暑假期间安全回家,要求进行派校车送学生,给双湖县政府办进行协调派出A级驾照驾驶员。公安部门派出跟车人员确保途中安全护送。教体局通知各乡镇政府、村居委会、驻村工作队,做好学生接应工作。双湖县中学和完小安排了一车一人跟车人员并管理学生安全工作和监督司机车辆速度,以顺利完成了署假期间学生送回家任务。

据了解7月20日至26日期间的暑假安全护送学生返乡任务,已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