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足球代表队勇夺第二届“普若岗日”杯冠军
2018年07月26日 16:03:1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00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第二届“普若岗日”足球杯开赛。巴岭乡人民政府将干部组成了“巴岭乡代表队”,积极训练备战此次比赛。

在为期三天的角逐中,巴岭乡代表队以高比分优势胜出决赛:小组赛中5:3力克县完小、2:0击败县政府第一支部,而后决赛中3:2战胜协德乡代表队,勇夺第二届“普若岗日”杯冠军,尼玛次仁被评为本届足球赛最佳射手头衔;与此同时,篮球比赛中也取得了双湖县第三的好成绩。

巴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钰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扬巴岭乡足球队锐意进取、不怕困难的精神,对巴岭乡各方面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