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新时代 羌塘新起点
2018年08月21日 16:27:16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0

1008.jpg

图为传统马背骑射表演。记者 谢伟 摄

1001.jpg

图为骑手高举五星红旗,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罗照斌 记者 王晓莉 摄

1002.jpg

图为勇气与技巧并存的骑马拾哈达比赛。通讯员 吴周敏 摄

1003.jpg

图为速度赛马的场景。罗照斌 记者 王晓莉 摄

1000.jpg

图为今年赛马节期间,那曲市交警支队的干警们坚持“严明执法、服务群众”的理念,既保障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又满足了群众的需求,赢得了群众的赞扬。图为该支队交警在为牧区群众引路。记者 谢伟 摄

1005.jpg

图为游客在赛马节上选购当地的名优特产。记者 谢伟 摄

1006.jpg

图为赛马节期间,那曲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 “四讲四爱”宣讲场景。记者 谢伟 摄

1007.jpg

图为主题为“祖国新时代、羌塘新起点”的2018年那曲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开幕式盛大现场。 记者 谢伟 摄

1004.jpg

图为兴高采烈观看表演的群众。记者 谢伟 摄

本网消息 八月羌塘绿草如茵,牛肥马壮,生机勃勃;藏北儿女欣逢盛世,载歌载舞,感恩祖国。在那曲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50多万藏北各族儿女迎来了“撤地设市”后的首届那曲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43万平方公里的羌塘大地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8月10日上午,那曲市举行主题为“祖国新时代、羌塘新起点”的2018年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

开幕式上,喜庆的场景、嘹亮的牧歌、优美的舞姿、华贵的服饰、精彩的马术,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藏北那曲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和各族儿女幸福生活的精彩华章,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那曲市发展稳定取得的巨大成果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充分表达了藏北人民在新时代、新起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和信心。(记者 谢伟)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