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开展学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8月22日 12:21:0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8月20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人大主席索朗央宗和双湖县措折羌玛乡综治维稳办主任拉旺更参带领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干部职工和乡卫生所所有工作人员对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周边的商户、茶馆、娱乐场所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学前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在此次检查目标明确,重点在于商店是否出售过期变质食品、是否有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的现象;茶馆、朗玛厅、学校食堂,从生产流通及饮食环节,重点检查持证情况、消毒工艺流程等。

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非法添加剂,茶馆、朗玛厅经营合法,学校生产流通及饮食环节,消毒工艺流程等符合标准。

但商店中存在一些商品过期仍在货架上出售的现象。此次检查中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共没收价值约500元的问题食品。工作人员对收缴的问题食品进行了统一销毁,同时对商户进行了批评,使其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索朗央宗要求,要突出重点,加强食品安全综合治理。食品安全关系到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时常进行不定期的检查;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措施,加强食品流通环节的监管和食品消费环节的监管,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加强食品安全宣传,认真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确保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