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2018-08-27 10:29:1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机关工委副书记滕万国主持。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共9人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部科员杨国文领读学习了“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学习内容“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求;“七个有之”“五个比如”的具体表现;认识“四大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四种危险”的尖锐性和严峻性。组织部专技人员张维坤领读学习了《党章》第八章节: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由组织部部长杨泽贵传达了《关于转发《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要求,每名同志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不能仅仅依靠集体组织学习,要努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身业务、理论水平,争做合格、优秀的组工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组工干部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