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查仓村召开生态岗位培训会议
2018-08-27 10:17:4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高生态岗位人员业务素质和水平、熟悉岗位职责,增强岗位人员管护意识,提高管护质量,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加深岗位人员对生态扶贫政策的熟知度,8月22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查仓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组织全村生态岗位人员召开岗前业务知识培训会。

会议要求,岗位人员要养成认真学习、履职尽责、吃苦耐劳、秉公办事的良好习惯。要知晓自身岗位名称,资金的额度,各双联户户长必须要把岗位人员履职情况日志及时登记在册,村两委要把每月履职情况日志按时上报乡脱贫攻坚办公室,岗位人员通过此次培训会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搞好配合协调工作,让全村生态资源“源头有人管、片区有人守”形成全覆盖、全方位管护意识。为乡村振兴,守护好村容村貌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参加培训会议人员共有14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0人,双联户户长11人,培训地点为查仓村委会院子。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