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武装部对巴岭乡2名应征青年开展政治审查工作
2018-08-27 10:00:3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武装部参谋长索朗旺堆带队双湖县武装部、公安局、民政局组成的政治审查工作组对巴岭乡2018年初检合格的2名应征青年进行政治审查考核。巴岭乡武装部长、村第一支部书记、村委干部陪同审查。

索朗旺堆指出,巴岭乡2名应征青年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且有强烈的参军意愿,体现了巴岭乡平时群众工作宣传教育到位。巴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为国家强军目标贡献了力量。

乡长李钰对2名应征青年进行了思想动员教育,应征初检合格,值得鼓励和表扬,待送兵之日要进行热烈欢送,积极宣传教育有志青年应征入伍,让巴岭乡广大群众深刻感受到“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革命传统。

审查组通过家访的方式,针对应征青年有无遗传病史、在所在村居的表现等方面展开审查。经过6个小时的政审考核,巴岭乡2名应征青年表现良好。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