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大政协开展“法律进机关”学习宣传活动
2018-08-28 11:15:5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增强人大政协工作人员学法,懂法、守法意识,近期,双湖县人大政协党支部邀请了双湖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次旦旺久开展了“法律进机关”宣传讲座。会议由人大政协党支部书记西绕主持。

双湖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琼要求,人大、政协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上要不断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关键时刻一定要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一定要提高认识,做好本职工作,顺应形势的发展,强化保廉意识,做好廉洁自律,在错综复杂的社会中找准自己的航标,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双湖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次旦旺久根据实际情况,专门讲解了关于《宪法》的权利与义务,对预防职务犯罪及典型贪污案例进行了分析和解释。详细分析了宪法的约束力,国家设立宪法的目的、以及如何弘扬宪法精神。其次,次旦旺久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方面,提到职务犯罪的内涵,本质,特点方面做了明确的分析。在典型贪污案列警示教育方面,次旦旺久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执法为民、公平正义的理念,带头学习、遵守、执行、维护法律,加强机关公职人员学法制度。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