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召开易地搬迁项目督导检查专题会
2018-08-28 11:05:0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双湖县易地搬迁项目建设目标圆满完成,近日,双湖县组织召开易地搬迁项目督导检查专题会。会议由双湖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分管领导旦增龙多主持。双湖县住建局、脱贫攻坚指挥部易地搬迁组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讨论决定,为确保今年9月25日前全面完成2017-2018年易地搬迁项目建设计划,10月初贫困群众顺利入住的年度目标,精心组织安排脱贫攻坚指挥部协同住建局、环保局、安监局、人社局等单位组成督导组,8月24日开始对全县易地搬迁项目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一是重点检查双湖县南部4个乡镇21个易地搬迁项目点施工进度、质量、排查安全隐患;二是排查“双拖欠”问题,从根源上截断民工上访、闹访、集体访等隐患;三是2016年至2017年已完工项目的维修及贫困户入住和房屋使用情况;四是采取个别谈话、入户调查等形式,检查双湖县南部4个乡镇危房改造对象确定的群众满意度及牧户信息上报情况;五是督导乡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以及联户户长、搬迁群众等对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和参与度;六是督导各施工监理履职情况,检查监理施工巡查日志、进度周报、安全隐患排查、纠正违规施工等登记材料;七是了解双湖县贫困群众在项目点劳务输出及增收情况;八是检查项目沙石取材是否合法合规,是否造成生态破坏,是否存在沙霸、村霸等垄断建设材料,阻碍项目建设等情况。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