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主持召开双湖县第三次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2018-09-25 12:17:5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召开双湖县第三次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杨文升指出,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编制系统大组工网网络拓展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双湖县实际,需要新增安装大组工网终端3台。为进一步优化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双湖县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党建办工作实际需求,要提交领导小组审议组织部提交的《关于党建工作经费使用的情况报告》和机关工作委员会提交的采购清单及使用金额。

会议一致通过组织部提交的《关于党建工作经费使用的情况报告》和机关工作委员会提交的采购清单及使用金额,共计金额77000元。                                   

会议要求,会议研究通过组织部及机关工作委员会提交的党建经费使用金额共计77000元,但经费使用必须严格按照实际使用金额支出,不得超支,不得弄虚作假。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组工网设备安装及系统调试相关工作,机关工委设备采购要指定专人负责,确保质量,保证每一分钱都花到实处,切实把好事办好。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