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2018-09-25 12:12:3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为升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党的政治纪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双湖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桑旦卓玛组织召开全体司法干警集中学习和讨论。讨论课上,双湖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桑旦卓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党的理论知识,并结合真实案例与详实数据,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容,提出了通过“讲党性 、重品行、 做表率”加强党性修养的具体做法。

通过此次培训,双湖县司法局全体司法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