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统计局工作组在双湖县检查四经普及工作
2019-04-13 14:10:0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90413141140.png

本网消息 2019年4月9日至10日,那曲市统计局次仁旺姆副调研员一行3人,来双湖县检查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及统计各项业务。

那曲市统计局工作组一行在双湖县统计局局长白玛仁增和统计业务员斯塔占堆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双湖县多玛乡和南措镇,听取乡镇普查员对经济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乡级相关普查资料,并随机抽取了经普数据录入情况,查看入户登记质量,询问普查对象经营情况,着重对已完成数据采集的普查对象的信息进行核实。随后双湖县副县长白多的陪同下市统计局工作组还查看了卫计委四经普及统计其他业务相关资料,并在县统计局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卫计委白玛仁增局长和拥宗副局长对双湖县四经普工作及其他统计业务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次仁旺姆副调研员及刘科长对双湖县经普工作的宣传方式、业务培训、督查指导和部门联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

普查数据质量的审核提出几点要求,制定科学的数据审核方案,合理统筹安排时间,促使审核工作有序推进,乡镇普查必须对自己所辖的数据进行审核把关要有统一口径,确保上传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联动,千方百计查遗补漏审核把关,确保不遗漏一个单位也不能错报一个单位,次仁拉珍对双湖县八家单位上报情况详细解读并明确指出工作方向。

最后双湖县副县长白多表示,双湖县将严格按照市工作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迅速安排部署,狠抓落实,严格把关数据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及统计各项业务工作。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