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三病”防治视频会议
2019-04-13 14:14:1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90413141517.png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包虫病综合指挥部第十二次会议及那曲市包虫病防治部署第七次会议精神,近期,双湖县卫计委结合全县包虫病、结核病、病毒性肝炎、风湿病综合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重点组织全县各职能部门及各乡镇召开了双湖县2019年包虫病及“三病”防治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县委副书记边旺和副县长白多。

会议指出:做好包虫病防治工作事关双湖县脱贫攻坚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前双湖县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突出,为此,全县上下一定要把包虫病防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包虫病防治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硬任务来落实,充分认清做好包虫病防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包虫病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强化措施、真抓实干,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遏制包虫病高发态势,切实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力争在2019年年底实现控制包虫病流行的目标。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