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财政局开展向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
2019-04-15 11:33:4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重要回信精神,近日,双湖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指示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精神为指导,双湖县财政局开展向“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觉悟提高,财政局党员发挥学习时代楷模的示范领导作用,结合财政局实际,正确处理学习时代楷模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将时代楷模的学习成效带到本职工作中去。进一步坚定新年,增强“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践行爱国,守边,忠诚,奉献精神,为建设美丽双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