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召开“四讲四爱”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4-15 11:37:2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协德乡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协德乡党书记毛赵兵主持会议,协德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次仁扎西作指导讲话,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周边群众及中小学生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毛赵兵强调,在去年开展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上级各部门要求协德乡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线活动与“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奋力推进,广大牧民群众,青少年踊跃参与实线活动,协德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得到明显成效;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民族团结更加和睦,发展动能更加强劲,村级基础实施更加牢固,社会和谐更加稳定,保护生态环境更加自觉。

毛赵兵要求,干部职工要认识此次群众实践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做好宣讲工作。紧紧依托牧民宣讲员、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村居“两委”班子、大学生村官、学校德育教师、等力量,深入一线开展宣讲。把握好宣讲进度,控制好宣讲时间,充分利用劳作休息时间、德育课堂、文化素质培训班等,面对面开展宣讲,以利于受众最大程度消化吸收、牢记于心。

深入发动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现有的宣传栏、标语、横幅等大众宣传工具,以村居为重点,制作悬挂活动工作宣传标语、横幅,广泛持久地宣传工作。

加强督导检查工作。重点督导“一把手”是否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按照 “有方案、有安排、有动员、有机构、有培训、有资料”的六有要求,经常督查,及时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不定期通报各村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推广先进经验,挖掘先进典型;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工作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追责。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