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协副主席次多到措折罗玛镇指导脱贫工作
2019-04-24 19:42:4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那曲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总体安排部署,确保如期完成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居)全部退出、贫困县(区)全部摘帽,顺利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检查,近日,由聂荣县政协副主席次多带队的工作组及双湖县副县长扎西桑培等赴双湖县措折罗玛镇指导脱贫摘帽工作。

指导工作组听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尼任珠的汇报,全面了解扶贫领域及措折罗玛镇基本情况,对措折罗玛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和申亚扎地村、增康村、佳隆村、空隆村、加吾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5户和非建档立卡贫困户5户,采取现场指导、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入户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是否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和围绕落实“六个精准”“五个一批”情况、培养明白人以及基础工作夯实情况。

指导组在检查指导过程中,规范一户一档、逻辑性数据错误、群众政策掌握情况欠佳等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说明整改措施及方法。

此次指导组对措折罗玛镇指导工作,使措折罗玛镇脱贫摘帽工作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并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突出重点、科学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因人施策、因户施法,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全面完成措折罗玛镇2019年脱贫摘帽任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