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幼儿园组织教师及家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27 19:16:3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提高自救自护能力,防范校园安全事故,近日,双湖县幼儿园组织教师及家长开展了 “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的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邀请了县公安局副政委兼县幼儿园法制副校长索朗罗布为教师及家长上课,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怎样做到安全行驶、保证交通安全。发放了消防、交通等安全宣传手册,家长们都在认真的阅读并和旁边的家长进行交谈、讨论。宣传人员给家长们细致的讲解了宣传手册上的内容,还利用身边的实例反映了交通、消防等安全对我们生活和生命的影响,提醒大家安全时刻伴随在每一位教师、家长及幼儿身边、安全责任重如山。最后,给家长们发放了一份小礼品作为此次活动的纪念。

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幼儿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平安。县幼儿园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和起点,充分调动社会、家庭和幼儿园三方面的力量,让孩子们健康、安全的成长。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