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2019-05-14 17:31:43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QQ截图20190514174012.png

本网消息  5月10下午,根据双湖县委统一安排,双湖县2019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在普若岗日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双湖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主持,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边巴旺久就此次学习内容强调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各乡镇、各单位要继续抓好扶贫工作,继续把精准扶贫工作抓牢抓实,积极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稳步开展;二是各乡镇、各单位要强化责任领导,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既要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又要把意见建议落地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国”APP的活跃度,全县各乡镇、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加强对干部职工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督促力度,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性。

今天会议共有以下三项议程:边巴旺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强调统一思想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讲话和藏党巡发〔2019〕76号文件关于王拥军同志《在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龙多同志传达藏纪〔2019〕9号《关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在解除挂牌督办工作中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问题的情况通报》和藏纪通〔2019〕10号《关于个别单位在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自查工作中弄虚作假的情况通报》。

洛次仁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章的内容和扫黑除恶督导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