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电局督导组赴双湖调研安全播出等工作
2019-05-22 16:00:4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吉带队的督导调研组赴双湖县督导调研2019年续建项目建设开复工情况、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情况、3月份区市县三级联合工作组在那曲市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宗吉一行到双湖县后,立即展开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各项督导调研内容,尤其是3月份区、市、县三级联合工作组在那曲市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双湖县广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把准工作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深入谋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主题创作生产,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强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转型升级。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推进县级数字影院、农村电影放映、广播电视村村通、新华书店等重点惠民工程建设。要强化阵地意识,进一步规范行业管理。要强化版权管理,特别是要加大版权行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侵权盗版行为。要明确电视台安全播出责任,规范广播电视播出秩序,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确保文化市场安全、健康、有序。要加强行业市场执法队伍和新闻记者队伍的管理,加强业务培训,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