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干部任免职暨人员转隶会议
2019-06-05 11:48:4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3.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召开干部任免职暨人员转隶会议。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罗穷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泽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尼玛扎巴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干部职工,县直各部门在岗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泽贵宣读了干部任免名单,此次双湖县共提拔、调整、进一步使用、免职等干部共计49名(其中提任正科级干部9人,提任副科级干部 17人,进一步使用干部16人,平级调整干部5人,免去职务干部2人)。

尼玛扎巴强调,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三个自觉管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杨文升代表县四大班子对本次提拔的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强化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到了新的工作岗位,环境、对象、内容等都发生了变化,对个人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化作为,树立“干事创业”的理念。要正确把握权力、责任、担当的关系,权力就是责任,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每个岗位包含了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强化团结,树立“和谐共事”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以事业为先,以团结为重,严格遵守党内民主生活制度,规范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努力做到政治上志同道合、思想上肝胆相照、工作上密切配合、生活上互相关心,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强化纪律,树立“廉洁奉公”的理念。全县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按规矩立身、按规矩办事,严禁越级越权;强化奋斗,树立“双湖精神”的理念。艰苦奋斗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双湖精神”更是一种砥砺意志、陶冶情操、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强大精神力量;强化素养,树立“四有”干部的理念。要以新时代干部楷模孔繁森同志为榜样,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固树立“四有”干部理念。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