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6-13 17:47:1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s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作为双湖县人民检察院“法律七进”工作的重要内容,确保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近日,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扫黑除恶 检察机关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检察院干警深入解读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基本目标等内容,集中宣讲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活动重点打击对象、举报方式、举报渠道及线索奖励办法等,深入宣传了黑恶势力犯罪的特征及危害。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张贴标语17条,派发宣传册150余份,现场问答5次,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吴静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